大马素食美食好去处!

Your complete guide to all vegetarian food in Malaysia!




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Sri Hartamas, KL

MG’s Café Desa Sri Hartamas
(Vegetarian Café & Bakery)
No. 38-G, Jalan 27/70A, Desa Sri Hartmas,
50480 Kuala Lumpur.
Tel: 03-2300 3118
特別推薦: 素食蛋糕,面包

天然素食馆
Nature’s Vegetarian Restaurant (Desa Sri Hartamas) Sdn. Bhd.
No. 6, Jalan 31/70A, Desa Sri Hartamas,
50480 Kuala Lumpur.
Tel: 03-2300 1631
Business Hour: 9.00am – 10.00pm

2 comments:

  1. MG’s Café Desa Sri Hartamas的素食很贵~
    可是有没有蛋的蛋糕~超棒!!
    他有个水果蔬菜面超好吃~
    味道很特别~X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您的分享。
      我是长期持素者,已有 30几年了。当时在 KL 只有非常非常少的素食店,如 petaling street 的 佛有缘和甲洞的梅园,就是我当年常去的,不像现在到处都是素食店,最后只能在家自己煮菜来吃。
      我太太最近去学做面包,能做出完全无蛋的面包,给亲戚朋友吃后都赞好吃。如今我们尝试做给甲洞的素食店卖,没想到反应不错。
      因为我太太做的面包不止无蛋,还无色素、无防腐剂和不加调味香精,所以可以说是健康素面包。
      我们是家庭式,不是工厂,所以做的不多。很多佛友都说要找无蛋的面包不知在哪里找,若又兴趣者可以联络我,012-775 3929,或电邮给我diamond292929@gmail.com.
      我可以传给您看我简单的 catalog, 我们做的面包不贵,且又有水准的哦。
      谢谢!

      Delete